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党总支与微波遥感党总支、运控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打印】【关闭】

  20216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党总支联合微波遥感党总支、运控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活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共有4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一起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重温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时期的革命历史。在大量珍贵的历史实物、文献和档案前,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位于纪念馆二层的“四梁八柱”厅,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洪亮的宣誓声中,大家重忆入党时刻,重温入党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课;作为航天战线上的科研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供稿:系统党总支、微波遥感党总支、运控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