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坚持推进党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6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简称“空间中心”)在“七·一前夕持续开展专题党课,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先后讲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两个阶段党的历史。 

  在授课专家的指导下,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开创与发展;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 

  这两次活动是空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的第七讲和第八讲,分别由微波遥感党总支、空间天气党总支主办,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深刻理解“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结论,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 

  中心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以及广大党员超过200人次参加学习。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