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赴长城红馆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7 | 【打印】【关闭】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思想情感,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于2021625日前往怀柔区“长城红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4名党员和群众参加。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及群众穿上红军装,接受了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参观长城红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通过体验“忆苦饭”忆苦思甜、珍惜当下。此次活动重点将传统教育与情景化体验相结合,大家身着军装,踏着先烈的足迹,不仅体验了井冈山时期“挑粮小道”红军生存的艰难,也深刻感受到战斗过程中“地下”工作的严酷性,以及“胜利会师”的壮观场面。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都表现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并立志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努力奋斗!

  (供稿: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

图一  我和党旗合个影

图二  “胜利大会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