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i581跑团勇夺冬奥青年献礼建党百年100km云跑十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0 | 【打印】【关闭】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庄严时刻,空间中心人用激情奔跑呈上最真挚的表达!在日前结束的“建党百年悟初心,青春聚力共奋进”献礼建党百年100公里线上跑活动中,空间中心i581跑团组织15位团员激情响应,并以总里程2818.89公里的优异成绩获得此次活动团体第9名。

  这次献礼建党百年100公里云跑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团委、石景山区团区委、首钢集团工会和首钢集团团委等单位联合发起,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活动于4月27日在首钢滑雪大跳台正式启动,旨在号召更多青年参与冬奥、服务冬奥。

  6月23日,线上跑活动以155577公里的总里程圆满结束,吸引731人参加,625人打卡,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人均总里程249公里,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石景山区、首钢集团、北京马拉松协会、中科院国家空间中心等单位的71个团队参加了线上跑活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在这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唯有协同一心,勇于拼搏,才能争得一席之地。i581跑团从建团初期至今已组织过多次线上线下赛事,是空间中心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健身样本,引领着科技人健康跑步的新风尚。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挥洒汗水,向阳奔跑,永不止步!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