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组织“ 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4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神情庄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下来,大家集中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共产党同志组成任务小队,执行我党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进入敌人统治区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圈套之中。同志们在敌人的天罗地网中“摸黑坚持”,以鉴定的信仰和自己的血肉之躯最终完成了行动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感触良多,当年无数英烈先辈无私付出,正是有他们立于悬崖之上,才得以山河无恙。

  (供稿: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