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1 | 【打印】【关闭】

  2021年8月27日,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艺腾主持,支部党员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们通过集体诵读的方式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首提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随后,大家就自身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党史学习发现了自身在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和加强党性传播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张艺腾向党员通报了目前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和支部问题整改情况。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供稿: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