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召开“国家队”“国家人”主题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7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基层组织提升年”的有关部署,9月3日,空间科学和深空探测规划论证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主题聚焦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总体管理骨干共10人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范全林了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王琴、魏海燕分别作NASA深空探测任务三大梯队、NASA重大项目评估的双学辅导报告。会前,召开了部门例会,通报了当前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深刻领会了“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做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我们要坚守“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定位,更加坚定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坚强战斗堡垒的决心和信心,成为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性总体机构,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让党旗在空间科学创新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