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i581跑团以TOP10优异成绩完赛第35届醒狮杯云跑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北京第三十五届卢沟桥醒狮杯越野跑线上云跑于2021年7月7日(抗战爆发纪念日)开跑至9月2日(抗战胜利纪念日)圆满结束。

  北京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是一项集政治性、群众性、体育性为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云跑,共有社会各界组织75组、群众约3000人在线上参赛,总里程超47万公里。其中空间中心i581跑团组织60位团员参赛,并以总里程11465.82公里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重温百年路,永远跟党走。空间中心i581跑团已是第二次参与醒狮杯越野跑活动,用奔跑的方式,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篇章。

醒狮杯奖牌

  (供稿: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