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四大支部&i581跑团梦幻联动 云跑纪念一二·九运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3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由空间天气党总支、系统第三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联合创意发起,由空间中心工会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具体承办的空间中心首届“一二·九”云跑友谊赛成功举行。
  12:09分,怀柔、中关村双会场同时鸣笛,来自4个总支/支部和空间中心各部门的117名职工和学生代表各自出发,大家或结伴健走,或跑步竞速,用颇具空间中心人特色的5.81km的里程来致敬和纪念86年前那场声势浩大的抗日救亡运动。
  本次活动希望以跑步和健走为载体,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同时展现我空职工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和运动交流,凝聚精神,强身健体,更好地发展空间科学,打造空间科学国家梦之队,从581跑出太阳系。
  (供稿:空间天气党总支、系统第三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空间论证党支部、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