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联合物业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8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22年1月13日,空间中心研究生部联合物业对怀柔园区万户楼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问题,排查是否堵塞消防逃生通道,是否存在私自拉线、改线、乱接插座等违规用电行为。
  此外还检查了公寓内的公共区域和房间的卫生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卫生整洁,不要将杂物堆放在客厅,勤通风。
  本次检查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支持,各宿舍均留人积极协助检查并记录整改要点。检查结果整体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共同自觉打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寒假将近,希望同学们离所前关好门窗(含阳台),关闭电源。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