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试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举行光荣退休座谈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1 | 【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29日,试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哲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为体现组织关怀,提升部门凝聚力,在集中学习后,李志宏同志主持了光荣退休座谈活动,退休职工高辉、任绪菊,试验中心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职工代表共计23人参加。
  李志宏为高辉和任绪菊发放了光荣退休纪念奖牌,并和大家一起对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张振龙、胡梦雅等同志纷纷发言,回顾了两位退休同志多年来勤勤恳恳工作,为试验中心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他们在退休生活幸福健康继续关心和支持试验中心的发展。
  高辉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党支部举办此次活动,感谢大家惦记老同志,他将调整好新状态,开启人生新征程,将继续关注部门的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和座谈活动,既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水平,也完成了一次党性教育,增强了部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较好的弘扬了优良传统,增强了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精神,提升了部门凝聚力。
图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二 光荣退休座谈活动现场
图三光荣退休座谈活动合影
  (供稿:试验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