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新起点·新征程”——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1 | 【打印】【关闭】
  近日,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江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全体党员作了党支部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党支部自2019年1月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三年来,支部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保障重大任务成功”两条主线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和总体机构建设深度融合,坚持空间科学和重大任务齐头并进,圆满完成了嫦娥四号、我国首次火星探测、嫦娥五号等国家重大任务,并在探月工程四期、行星探测等重大论证项目中,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高效地落实中心党委工作方针,促进党建与业务持续深度融合,有效推动党员群众个人业务不断提升,总体部战斗力持续增强。
  经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在上一届支委取得的丰硕成果基础上,新一届支委将继续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持续融合,进一步推进党建促科研,继续提升总体部在月球与深空领域立项论证、工程实施、成果产出等全过程的技术和管理能力,促进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月球与深空探测科学载荷技术发展,培育行星科学和技术领域人才,为我国建设空间科学强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是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新起点·新征程”,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将在深空探测领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引领月球与深空探测事业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