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健康保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8 | 【打印】【关闭】
  自2022年12月份以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政策的逐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保护好抵抗力相对较弱的老年群体就成了工作的重中之重。
  空间中心党委高度关注老同志的健康和防护,多次开会讨论相关事宜,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应对,保障老同志们健康。中心综合办、医务室、空间科创公司、离退办积极落实中心党委要求,为中心离退休职工筹集了抗原试剂盒、N95口罩等防疫物资,空间科创公司还为中心老同志们采购了血氧仪,由中心离退办及时发放到中心离退休职工手中,为中心近500名离退休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中心广大离退休同志在收到防疫物资及血氧仪后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和中心党委的关怀,感谢组织时刻想着离退休的老同志,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同时也对空间科创公司的帮助表示感谢。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