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9 | 【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宏主持。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对标党群办对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要求提前做了部署和准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邀请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东建讲授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主题党课。刘东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的三个主题词——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国人民说起,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丰富内涵和极端重要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激起了大家的同频共振和热烈讨论。
  会上,曾宏宣贯了空间中心2023年工作会精神,回顾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要点,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之后,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如何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卷”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围绕“聚焦目标、夯实基础、提升效能”这一主题狠抓工作落实,为科研管理提能增效。
  最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主题党课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