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吴季主任视察中巴空间天气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28 | 【打印】【关闭】

  7月19日,空间中心主任吴季赴巴西视察中巴空间天气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进展,并就联合实验室的后续合作与巴西空间研究院院长Galvão进行会谈。

  吴季与Galvão院长交流了各自空间科学任务的进展,对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与合作成果表示满意,并一致认为,中巴合作大有可为,应当在联合实验室合作的基础上,大力推动联合实验室的后续建设,促进科学成果产出。

  会谈结束后,吴季参观了巴西卫星组装厂(LIT)、卫星控制中心(CCS)、气象中心(CPTEC)、巴西空间天气监测研究(EMBRACE)等设施,并视察了联合实验室。吴季肯定了南美实验室的建设成果,他感谢联合实验室所有成员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立足巴西,关注南美,为使中国空间科技走向世界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国际子午圈办)

  吴季主任与Galvão院长会谈

  视察南美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