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陈善广一行调研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2 | 【打印】【关闭】

  5月18日,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陈善广一行到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总部进行调研。空间中心主任王赤、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孟新、纪委书记库卫群及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善广一行首先参观了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卫星工程展览厅、空间科学任务大厅以及空间科学任务论证支持大厅。随后座谈会上,在听取《空间科学先导专项情况介绍》、《空间科学任务公共支撑系统》报告后,双方对科学任务论证、规划,有效载荷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善广对空间科学先导专项一期成果表示肯定、鼓舞。他指出,载人航天空间站工程即将实施,“建站为应用”,科学运营管理对发挥空间站应用效益、建造国家级空间实验室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助力。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