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国家发改委、北京市、中科院领导调研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3 | 【打印】【关闭】

1211日,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一行赴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园区调研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建设进展。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周琪参加调研。中科院条财局局长郑晓年,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恩全等陪同调研。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主任、子午工程二期总指挥王赤向林念修副主任现场汇报了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立项以来的主要进展工作。林念修副主任现场查看了子午工程二期综合信息与运控中心的建设进展。

林念修表示,子午工程二期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在十三五期间立项批复的具有国际先进性代表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要把握住这个建设契机,把技术前瞻性、布局引领性和面向未来的战略性研究始终放在工程建设的首位,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发挥应用的效益和价值。


调研现场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