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七一特别活动: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打印】【关闭】

  火红的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隆重热烈的日子里,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特推出“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专题,对空间中心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进行报道。

  讲述者是我们同事,故事里的人也是我们的同事;他们身影每天都见,他们的事迹未必人人尽知。通过这些熟悉的声音,我们不仅能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的初心,也能感受到来自身边榜样的力量,还能感受到创新进取的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理念。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让我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航天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心篇 

[video:潘老师(1)]

 2020年7月1日,潘厚任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榜样篇

[video:1.榜样篇]

  2020年7月1日,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理念篇

[video:2.理念篇]
 

  

这里还有更多的科学家故事:

[video:3.合集_剪辑后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