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周雁飞一行调研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打印】【关闭】

  9月27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周雁飞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怀柔园区进行调研,空间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副主任邹永廖和相关总体机构、重点实验室、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周雁飞一行参观了“不忘甲子初心,发展空间科学”空间中心成立60周年主题展、空间科学任务协同论证支撑系统、空间科学任务大厅、空间环境模拟与测试标定系统。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邹永廖从空间中心使命定位、研究领域与相关重大任务进展等方面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

  周雁飞对空间中心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空间中心未来在促进空间科学成果产出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供稿:科技处)

  图一:周雁飞一行调研空间中心

  图二:参观“不忘甲子初心,发展空间科学”主题展

  图三:邹永廖做空间中心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