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空间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8 | 【打印】【关闭】

3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简称“空间中心”)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空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主持。

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本次会议又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研究成立了空间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决策部署;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空间中心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恪守国家科技战略力量的初心和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