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与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工作对接推进空间科学实验室共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6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空间科学实验室共建,2018年7月9日,空间科学规划论证中心副主任范全林带队到访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与创新管理处耿磊处长等3人进行了工作对接与交流。

  耿磊首先介绍了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管理机制和技术创新体系等内容。范全林介绍了空间中心基本情况、空间科学先导专项概况和空间科学实验室初步设想等内容。双方围绕空间科学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建立联络机制,梳理合作方向,集同深化,加强合作。

  此次对接为双方共同建设空间科学实验室打开了友好合作的大门,也是空间科学实验室的系列共建合作工作的又一进展,7月5日空间中心已与航天工程大学就共建空间科学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

  (供稿:空间科学规划论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