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一行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6 | 【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上午,应中科院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段国林、刘兵等人到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总部访问交流。空间中心党委书记孟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所庆六十周年展览,了解了空间中心的发展史、承担的重大任务和重大科研成果,随后参观了空间科学任务论证大厅和运控大厅,对空间科学任务的全过程进行了了解。

  在之后的交流会上,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震重点介绍了空间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其他部门负责人针对探空火箭及应用、卫星系统及器件抗辐射保证、先进测量技术及应用进行了专题介绍。河北工业大学段国林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等。

  经过此次交流,双方认为空间中心和河北工业大学在技术合作、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都有合作的空间,期待双方合作进一步走向纵深。

  (供稿: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重点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