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建设项目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2 | 【打印】【关闭】

  2019年1月18日,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建设项目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孟新、副主任邹自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条件处、科技处、综合办部门负责人、中科院北京综合中心主管人员、六大平台及各单机设备负责人、科学城项目经理部代表等。会议由条件处处长袁庆智主持。

  科学城项目经理部首先作了题为《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建设项目2018年年度总结会》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平台各方面工作,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举措。随后,参会人员对科研6号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目标。

  与会领导对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及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如何做好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的中长期规划和保证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参会人员在做好项目管理验收的同时,提前谋划后期运行机制,结合空间科学国家实验室建设做好统筹工作。

  (供稿:资产条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