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青年科技创新课题立项发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7 | 【打印】【关闭】

  6月12日上午,科技处在怀柔园区召开空间中心青年科技创新课题立项发布暨开题评议活动。中心副主任董晓龙研究员为获得青年科技创新课题资助的12位青年科技工作者颁发立项证书。

  为激励青年科技创新思想、促进优秀青年人才成长,中心特设立青年科技创新课题。本次青年科技创新课题在全中心范围内征集,共有53位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经过学术委员会和专家组的两轮评审,宋伟等12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得资助。在开题评议环节,由中心领导、实验室领导、重点培育方向负责人、实验室调研专员组成的评议组对12位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开题报告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董晓龙表示,设立青年科技创新课题的目的是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活跃创新思想,发现新方法和新技术的苗头。通过该课题的支持,受资助者可以往前走一步,利用这个机会做更开阔的事情;青年科技创新课题不是仅仅局限于某个点,希望能牵引出更多的任务,促进合作交流,并紧密和科学研究、应用结合。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