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子午工程二期项目第一次工程指挥部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打印】【关闭】

1114日,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工程指挥部会议。院条财局重大设施处姜言彬副处长、子午工程二期项目总指挥王赤以及来自建设单位的指挥部成员等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指挥邹自明主持。

姜言彬副处长首先宣读了成立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工程指挥部的公文,王赤总指挥宣读了关于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项目工程指挥部相关岗位人员任命。然后,项目办做了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工作报告,报告在对二期建设进展进行总结和汇报后,详细阐述了子午工程二期总体管理策划性文件《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实施及管理计划》,并解读了《子午工程二期建设管理办法》,介绍了建设队伍相关岗位人选名单。

指挥部成员针对工作报告中的内容,对子午工程二期建设的阶段安排、组织机构、管理模式、管理要点以及重要管理办法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后,审定和同意《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实施及管理计划》和《子午工程二期建设管理办法》中提出的管理计划和管理要求。

此次指挥部会议通过了《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实施及管理计划》,标志着子午工程二期进入了正式实施阶段,工程将在详细设计阶段细化和落实建设施工任务和计划,为工程开展建设实施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