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9 | 【打印】【关闭】

  319日,空间中心在怀柔园区天宫厅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对中心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安排作出部署。为了兼顾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视频同步进行的形式进行。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出席并讲话,中心填报范围内人员参加培训。

  人力资源处对通知内容进行了宣贯,对中共中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往年经验对填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孟新指出,贯彻执行两项法规是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对党忠诚老实,重视个人事项填报工作,认真领会两项法规精神和院机关此次填报工作的具体部署,不粗心大意,不心存侥幸。接下来,中心将按照共性指导、个性解答、严谨审核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两项法规及今年填报相关要求。

  (供稿: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