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举办公司治理与董监事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0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科院空间中心所属公司的管理水平与董监事履职能力,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当前董监事群体在履职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中心资产条件处和人力处联合,依托联想学院多年来的办学经验,通过深入调研,于5月7日举办了公司治理与董监事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空间中心分管所领导及中层干部,外派董、监事及后备人选,所属公司领导班子、董监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课堂的形式,将培训送进办公室。授课老师结合科技型初创企业的案例对公司治理和董监事履职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直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云课堂”形式新颖,参与方式灵活,重点、难点知识可反复观看,还可与老师实时在线互动,对改善公司管理水平,提升董监事履职能力有很大帮助。培训结束后,5位优秀学员获赠了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编写的《企业先驱50人》著作。

    (供稿:条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