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子午工程二期2020年第一次指挥部调度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1 | 【打印】【关闭】

  2020年6月9日,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在京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调度会议。来自16家建设单位的指挥部成员、调度等七十余人通过现场以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子午工程二期常务副总指挥、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副主任邹自明主持。

  首先,项目办作了子午工程二期总体工作汇报,从总体管理工作、总体技术工作的角度分别阐述了当前的工程进展和后续工作计划安排,同时对本年度的经费到位及核减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会议逐一听取了各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建设单位从当前工作进展及进度执行情况、年度风险问题及应对措施、经费使用情况、后续工作计划、待协调问题等几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项目开展情况。会议重点对年度风险问题和待协调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议最后,邹自明做总结发言,对各建设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子午工程二期的开局建设之年,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总体进度还是可控的;针对疫情带来的风险问题,各单位应及时制定措施,加强调度力度,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创造条件,确保年度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