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市奖励办王红梅主任一行调研空间中心宣讲奖励政策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打印】【关闭】

  2020年10月1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梅、一级调研员柯尝取、现代服务业部部长曾前调研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并进行了北京市奖励政策宣讲。空间中心副主任邹永廖,科技处、各重点实验室和技术支撑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曾宏主持。

  会上,曾前做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解读》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范畴内各种人物奖、项目奖的评奖要求、流程、注意事项等,并详细解答了中心科研和管理人员在提名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每年提名一次,分为人物奖(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村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和项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两大类。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较往年有所推迟,将重点奖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重大作用,以及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作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技成果,网络提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17时。

  (供稿:科技处)

  图一:北京市奖励办王红梅主任一行调研空间中心

  图二: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