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邹自明副主任一行调研广州市南沙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2 | 【打印】【关闭】

  10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副主任邹自明一行调研位于粤港澳湾区核心区的广州市南沙开发区,与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南沙开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明,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秘书长欧阳刘兵,南沙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文静座谈交流。

  邹自明现场调研了位于南方海洋科技创新基地的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王文静局长详细介绍了在南沙落户中科院研究机构的业务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邹自明向卢一先书记介绍了空间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正在筹建的“广东空间与电子产业创新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南沙区常务副区长谢明介绍了南沙区落户的相关政策条件。双方共同梳理了未来有合作前景的科技项目,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节点进行了详细交流。卢一先表示,欢迎空间中心来到广州市南沙区开展业务,未来南沙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新技术科研项目和院所的支持力度,推动入驻科研团队在南沙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推动创业项目在南沙孵化落地,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供稿:条件处)

  图一:现场参观位于南方海洋科技创新基地的中科院工研院

  图二: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