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10位老同志获颁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离退办组织对中心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及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10位老同志进行了慰问,将10枚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了这10位老同志手中,10位令人敬佩的老兵提起当年抗美援朝的经历,依然记忆犹新,并表示,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关怀,感受到了军人的荣光。

  空间中心的青年一代要以老英雄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