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子午工程二期2020年第二次指挥部调度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7 | 【打印】【关闭】

  2020年11月30日,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在京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指挥部调度会议。工程总师、常务副总指挥以及来自15家参建设单位的指挥部成员、专业组组长、调度等七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子午工程二期常务副总指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副主任邹自明主持。

  首先,项目办作了子午工程二期总体工作汇报,从总体管理工作、总体技术工作的角度分别阐述了当前工程进展和后续工作计划安排。

  随后,指挥部领导逐一听取了各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各单位从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经费执行、后续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措施等几方面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对建设进度、经费执行、用地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给出了相应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让各建设单位梳理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对存在无法按时完成风险的,督促及时制定保障措施。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工程总体完成监测设备数据产品深化定义工作;加强建设过程中的档案资料收集管理;保障建设进度按计划推进;高度重视经费执行情况,确保年度执行率达100%。常务副总指挥邹自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请各单位务必要紧盯任务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多线并行做好年终冲刺,为子午工程二期年度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