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国宇航标委会空间环境分委会年会暨国家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06 | 【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30日,全国宇航技术及其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空间环境分技术委员会(SAC/TC425/SC1)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4项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京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包括全国宇航标委会秘书长魏永刚研究员、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季启政副所长等嘉宾以及全体委员和顾问共40余人参会。
  年度工作总结会由分委会秘书长邹自明研究员主持。会议审查了秘书处所作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中科院空间中心作为全国宇航标委会空间环境分委会的秘书处单位,组织全体委员超额完成了上一年度制定的工作目标,将继续努力并改进工作,为全体委员做好服务,为国家标准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4项国家标准的审查会由主任委员龚建村研究员主持,全体委员认真审查了4项国家标准送审稿,提出了中肯实际和专业准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同意此4项标准通过大会审查,并建议各编制组在落实大会意见后形成报批稿提交上级机关。 
  (供稿:质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