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7 | 【打印】【关闭】
  2022年1月26日,空间中心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会。来自中心各重点实验室、支撑部门的七十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郑世峰主持。
  会议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切入点,科技处主管张红梅介绍了中心近几年基金申请、资助情况及2022年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天气室冯学尚研究员和微波室李东研究员分别做了基金申请交流报告、分享申报经验。冯学尚研究员从基础研究的定位、基金申请的前期准备、申请书撰写、基金评审、人才项目的申报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东研究员以其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书和作为专家评审的案例为例对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评审过程、申请书撰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