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召开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暨软件过程改进高层验证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09 | 【打印】【关闭】

  2023年1月6日,空间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暨软件过程改进高层验证会议。会议由中心最高管理者王赤主任主持。中心最高管理层、中心SEPG、体系内各部门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软件负责人、质量联系人、软件联系人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022年度质量工作(含软件工作)报告、中心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及软件过程改进体系运行情况报告、中心2021年度管理评审及高层验证落实情况报告,并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评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软件过程改进体系负责人、副主任董晓龙,中心纪委书记白鹭分别就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和软件过程改进体系能够满足中心目前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和战略发展的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和软件过程改进体系是适宜、充分和有效的。

  本次会议共形成了五项改进意见,王赤要求各部门在2023年认真落实各项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研制流程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生产过程控制、精准过程流程控制、知识库管控、软件研制效率提高等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供稿:质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