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人才周转集体宿舍项目在怀柔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4 | 【打印】【关闭】
  4月7日,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人才周转集体宿舍项目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正式开工建设。
  在国家有关部委、中科院相关部门和怀柔区等的关怀和支持下,空间中心人才周转集体宿舍项目于2020年取得立项批复,2023年初取得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并完成全部工程开工建设程序。人才周转集体宿舍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空间中心后勤支撑保障能力,进一步促进重大科研项目落地怀柔科学城。
  人才周转集体宿舍项目的主体工程由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建设,项目预计在2023年12月结构封顶,2024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郑重承诺将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工程目标顺利实现。
  (供稿:条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