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回忆纪念

姜震、姜蕾:父亲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家父驾鹤,痛彻心扉!眼睛一睁一闭之间,老爷子恍若还在身边,还在我的怀中。父亲的离去,给了我一个更能够坦然面对生死的理由。 

 儿子姜震 

  老爹驾鹤,去做了神仙,一个慈眉善目、心怀宇宙情系苍生的老神仙。部门一个前一段采访过他的小朋友说,爷爷去了他从小梦想的月亮,嫂子说他是神仙下来渡劫现在回去了。老爹如果听见肯定会一挥手,说,我是一个唯物主义者,活着就要做对人类有用的人。   

  女儿姜蕾 

  转一位老前辈发来的话:“惊闻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朝鲜族杰出科学家、我的好友姜景山溘然长逝的噩耗,不禁怅然若失,久久不能已,谨表深切哀悼,诚愿家属亲人忍痛节哀! 

  有一位名人说,‘死者的光荣不在于受时人之赞美,而在于为后人所效法。’业绩和人品在身后赢得人们普遍的怀念者,则其在天之灵,自当宽慰。 

  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他停止生存时,还能以他所创造的一切为国家和后人服务。景山同志就是这样的人。 

  名流千古 

  光启后人 

  景山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