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9 | 【打印】【关闭】

  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正在进行,为确保奖励的公正性,根据《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59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京科发[2010]538号)和北京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本年度提名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项目名称、候选单位、候选人、项目简介、经济效益、主要知识产权支撑材料目录、应用情况支撑材料目录、提名意见等在“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年9月19日-27日。

  自公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提名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科技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10-61611107

  联系人:张薇

  Email:zhangwei1228@nssc.ac.cn

  联系地址: 北京市怀柔区杨雁路京密北二街 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邮政编码: 101499

  特此公告。

  科技处

  2019年9月19日